心心相惜

脑洞领取1

避雷:有魔女X克莱恩,女装内容,文笔不好,请见谅,如果有什么错误,请指出。还有,求评论!

  好困!周明瑞睁开眼,眼前是一片明亮,刺激着他的眼睛。“嘶!”等适应了,他再次睁眼,看到他正躺在床上,这豪华的房间,这柔软的被子,这不是我的房间!他一下子清醒过来,这是哪?

  周明瑞立马下床,也许是因为这具身体太小,他走路太急,他不慎碰倒了花瓶。不过还好,花瓶并没有碎,只是瓶子里的水撒了出来。

  这点声音当然瞒不过魔女们,不断靠近的脚步声告诉周明瑞,他的时间不多了。他走到梳妆台前,看着自己洗澡的长相身体,脑中的记忆渐渐浮现。他陷入了沉思:我这是穿越了,穿的还是一个小孩,不过,原主好像也不知道这是哪,根据原主的记忆,他是出来玩的时候眼前一黑,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。那么,我就是克莱恩了,说不定还能和龙傲天主角一样呢。

  门被缓缓打开,克莱恩转过身,看着眼前的大美女,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“你醒了?”大美女看着克莱恩“跟我来!”大美女转过身,示意克莱恩跟她过去。克莱恩跟着她,穿过宽敞的走廊,他们来到了大厅,金碧辉煌的大厅令克莱恩目不转睛,这要是放现代,不知道要多少万元才能买下。

  “你就是雪伦带回来的那个孩子?”一道声音响起,克莱恩顺着声音看过去,只见一个非常美艳的女人正坐在沙发上盯着他。“你叫什么?”女人站了起来,她把克莱恩.搂到怀里,手开始不安分地.摸来摸去。“克莱恩,”克莱恩瞬间红了脸。不是,这里的人这么奔放吗!而且,他现在看起来这么小,不会是炼铜.术士吧!克莱恩要炸毛了!此时周明瑞,欧不,是克莱恩还不知道,接下来还会有更羞耻的事在等着他。

  “我叫卡特琳娜!”卡特琳娜这样介绍自己,手却开始向下touch去。等等,干什么!克莱恩吓得赶紧挣扎,但他那点力气,怎么可能阻止地了卡特琳娜。卡特琳娜继续向下探索,她好像在欣赏一朵花,The flower is just a bud, small. Katrina slowly stroked the surface of the flower with her fingers. The flower shook and looked shy, and the petals closed a little more. Katrina was not in a hurry. Her fingers peeled off the outermost petals. The flowers shook again and sucked her fingers enthusiastically不!她不仅是炼铜术士,还是性取向是第四爱的人!克莱恩之前知道第四爱,但他完全没放在心上。

  “亲爱的,放松一点,不然我不好帮你。”卡特琳娜轻轻拍打着克莱恩的背,他下意识地跟着做,让身体放松。卡特琳娜继续将手指向花的深处伸去,花颤颤巍巍地吐出花蜜,克莱恩猝不及防地发出声音“ah!”不,为什么我会有pleasure?“看,你也很喜欢呢,”卡特琳娜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向花心发起猛烈的attack。

  娇嫩的花朵从没有被这么过,哪里抵挡得住,稍微一用力,手指就抵达了花心。克莱恩被刺激地弓起了腰,他感受到有人在靠近,可能是之前的那个大美女吧,克莱恩迷糊地想,身体在强烈的pleasure下止不住地颤抖。

  “克莱恩,”“嗯!”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,克莱恩思考了一下,看了过去。只见刚才的那个大美女摸摸他的头,“小克莱恩,乖,别动!姐姐在和你玩游戏。”这分明是犯罪,要换成一个真正的儿童,早theough distortion了!克莱恩想。他极度否认,但是身体却不像之前那么奋力挣扎了

  “看着我!”卡特琳娜突然出声,克莱恩抬起头,他的眼睛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。

  卡特琳娜看着克莱恩,“我叫什么名字?”她突然停止动作,这让克莱恩有些失落,但反应过来的他因此而感到羞耻,她叫什么?克莱恩听话地回想。

  “卡,”“卡什么?”卡特琳娜低下头,她身上的香味令克莱恩害羞,他撇过头“卡特,嗯,琳娜。”卡特琳娜按住花朵的sensitive,花蜜瞬间流了出来,“这是奖励。”

  卡特琳娜无视花朵的挽留,把手抽出。手上满是花蜜,“看,亲爱的,你真可爱。”克莱恩不好意思地往别的方向看去,回想起他刚刚做了什么,他的脸上又是一片红晕。

  “好了,亲爱的,你就先住下来吧,斯伊娜会带你过去。”卡特琳娜用她的手帕擦了擦手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“怎么了?很舍不得她?”克莱恩身后的女人突然问,“没,没有,只是,斯依娜是谁?”“你觉得还能有谁呢?走吧,去找你的房间,需要我陪你吗?”原来斯依娜是她啊,“不用了,”克莱恩扒开他身上的手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。克莱恩的那里因为刚进行The piston movement,流出了Intestinal juice。克莱恩尴尬地看向斯依娜,“没事,你可以去房间里处理。”

  斯依娜拉起克莱恩,因为刚刚消耗了太多体力,他自己倒在斯依娜身上。“走,和我一起去看看吧!”斯依娜蹲下来拉着克莱恩,因为刚刚消耗了大量体力,他被斯帕娜一路几乎是拽着来到左边的房间。

  “这就是你的房间,需要什么记得说,记得处理一下”留下钥匙和这么一句话,斯帕娜就走了。

  打开门,克莱恩先处理了一下,便坐在椅子上思考他现在的处境。这里应该是中世纪的一栋别墅,有仆人,有人生活,目前已知的人有三个,雪伦,卡特琳娜,斯帕娜,这三个人应该都是女性,之前我醒来的房间应该是一个女性的房间,且有大量(有钱的)追求者,不知道是不是三人中的一个。卡特琳娜性取向是第四爱,斯帕娜可能也是,且她们都有一种奇特的魅力,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听从她说的做。

  想到这里,克莱恩有些担忧他的未来。不去想,克莱恩准备看几本书,等等,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,《罗赛尔诗集》,《基督山伯爵》是罗赛尔著?罗赛尔是穿越的!激动过后,克莱恩冷静下来,他首先要逃离这里,才能去和罗赛尔见面。

  遗憾地放下书,克莱恩开始探索这个房间。房间里有一张床,一个衣柜,一张桌椅,一个书架,还有个柜子。衣柜里有很多裙子,这些裙子买一件估计要卖掉两个我才能买起,克莱恩对此做出评价。书架里有一些奇怪的书,但克莱恩拿不到,也许打开会跳出一个精灵,问我要不要成为马猴烧酒。柜子上放着一张报纸,《震惊!是道德的丧失,还是人性的湮灭,廷根市一伙邪教徒绑架十人进行血祭!》,柜子里有一本日记,上面写着一些很奇怪的话。报纸,克莱恩从标题就猜到是讲什么的了,这个估计也是罗赛尔创建的吧!至于日记,日记的主人一定不同寻常,毕竟,正常人谁写日记。

  ‘一月四日,我可以通过服用魔药来获得那些非凡能力,一共有22条途径。但目前只有刺客的魔药和途径,这个名字听起来真帅气!

  一月五日,我决定成为一位非凡者,莎曼说明天会给我‘刺客’,好激动!明天我就不再是一个普通,平凡的人。不过,为什么莎曼的眼神这么古怪?

  一月六日,莎曼告诉我,魔药只能服用同一个序列的,不然会变成怪物,或者被魔药改变人格,失控。

  一月七日,我开始按照扮演法扮演刺客,万幸,莎曼说她会保证我的性命的。’

  看到这里,克莱恩也知道了一些基本信息,首先,这个世界有非凡能力,但想要获得,就要服下魔药,有可能失控。魔药可以通过扮演法消化,决定如何费用下一序列魔药。一共有22条途径,日记主人选择了‘刺客’。想起卡特琳娜的力气,克莱恩认为她一定是一个非凡者,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哪个途径和序列。

  ‘三月五日,我消化完了魔药,正在和莎曼收集材料准备仪式。

  三月六日,我服下了‘教唆者’,目前打算去教唆黑帮火并,虽然有些愧疚,但我杀的人都是败类,他们活该!

  三月十日,该死!被值夜者发现了,幸好黑夜的人手不知道莎曼和我在一起,如果被抓了,莎曼会救我。

  三月十五日,我已经来到了贝尔兰德,他们应该没发现,莎曼说她要去别的地方,不知道莎曼怎么样。

  三月二十七日,我已经在这里住下来了,化名赫里尔,最近参加了一个聚会,不知道有没有下一序列的配方。’

  克莱恩差不多明白了,各教会都有非凡组织,其中黑夜的是值夜者,除此之外的组织等都是犯法的,同时有被承认的七神及其教会,应该就有邪神邪教徒。联系起之前看到的新闻,他认为应该是仪式太残忍吧!想起原主也住在廷根市,克莱恩大胆猜想:原主有没有可能被邪教徒骗去做祭品,但被雪伦救下了?当然也可能是走丢了。

  还没来得及实践,门就被敲响了。“咚,咚,咚!”克莱恩慌张地把日记塞回去,“嘎吱”一声,门被打开了。“洗澡了!”斯依娜拉着他走进浴室。等等,衣服呢?斯依娜指着她手上的裙子“只有这种衣服,你应该不介意吧!而且这里只有我们,你不希望光着吧。好了是时候沐浴了。”克莱恩傻眼了,他攥着手上的裙子不知所措,回过神,门已经关上了。

  算了,只是女装而已,总不能光着吧!克莱恩不断的自我安慰,开始沐浴。

  温暖的水让克莱恩短暂地忘却了之前的事,他沉浸在温暖的洗澡水中,直到斯依娜提醒,才急急忙忙穿衣服。

  强忍着羞耻穿上裙子,克莱恩一转身,斯依娜真站在门口笑吟吟地看着他,“看!这裙子真适合你!”别说了!克莱恩内心的小人在尖叫。斯依娜拉起他,来到了大厅。

  大厅里,卡特琳娜和三个不认识的女性正在在聊天,她们看起来都国色天香,各有风情。克莱恩隐约听见如消化,魔药等成语。见到克莱恩,卡特琳娜挑了挑眉:“这裙子真适合你。”其他三位女性都看了过来,“他是哪来的?怎么不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?”“潘娜蒂亚,他就是雪伦捡回来的那个小孩,叫克莱恩。”

  “克莱恩,过来。”潘娜蒂亚命令着,就是不过去也会被强制拉过去吧!克莱恩不情不愿地走过去,速度慢得像乌龟。潘娜蒂亚抓住克莱恩的手,“克莱恩,你是不欢迎姐姐吗?见到我一脸不开心,姐姐要生气了!”原来你知道啊!“没有没有,”克莱恩摇摇头,“那克莱恩要做出表现来证明自己哦!就和我玩游戏吧!”

  ???什么表现?难道……果然人以群分,物以类分,Abnormal condition都聚一起。

  “想要我教你吗?”看见克莱恩没有照做,潘娜蒂亚The tapestried他的裙子,抚摸他的hip。

  Abnormal condition!还有人呢!“你很在意她们?还是说你不想和我玩游戏?”大厅里的其他人也看了过来,“小可爱,你到姐姐这来,姐姐可比她温柔,”坐在潘娜蒂亚对面的人看着他。

  “你选谁呢?”如果可以,我一个也不想选!克莱恩内心欲哭无泪,他不知道两人的性格怎样,万一没被选的人不高兴,那天只能送一首凉凉给自己了。

  “好了,过几天会频繁有人来,你先睡觉吧!”卡特琳娜刚刚一直在看戏,直到现在,才慢悠悠地结束这次闹剧。

  听到这句话,克莱恩内心感动不已,天!你终于说句话了。

  他如同一道火箭般飞快地冲进房间里关上了门。谢天谢地,我终于离开那个修罗场了!

  他把日记拿出摆放在桌上,翻到之前看到的那一页。

  ‘四月三日,我发现贝克兰德开始张贴我的通缉令了,我必须赶快离开。

  四月十七日,我知道了下一阶段的名称,‘女巫,’原来这就是她之前眼神那么奇怪的原因,算了,只要能获得力量付出什么都是值得的。

  五月二日,我找到了配方,但黑渊魔鱼的血液还在寻找,还有玛瑙孔雀的蛋。

  五月二十五日,我变性了,准备叫艾里莲。

我需要尽快消化魔药,并加入魔女教派。

  六月十九日,我加入了教派。

日记写到这里就没有了,克莱恩不知道日记主人下场怎么样,也难得知道。他已经知道这里的人都是非凡者,所以想逃离这里,就需要服用魔药,问题是他现在也没有魔药,怎么办?

  “还没睡?”你是鬼吗?克莱恩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,他把日记塞会柜子就上床睡觉,他真怕外面的人冷不丁来一句黄色话语,搞得他心慌。

  这里人怎么睡觉都要管,睡着前克莱恩心里还在嘀咕。

碎碎念:求评论!还有接下来希望我写啥?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